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碧挫败维旺迪收购企图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2 09:29

 

在众多白马骑士的帮助下,育碧终于摆脱维旺迪的恶意纠缠,迫使其出售已到手的近三成股份。

参与救美行动的诸位英雄如下:

- 安大略教师退休基金和腾讯投资以战略投资人身份成为育碧大股东,前者持股3.4%,后者持股5%。育碧与腾讯另签一份保证书——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将来绝不动手动脚云云(不再寻求增资扩股且无投票权)。

- 育碧公司未来四年分批回购8.1%维旺迪所持股份,育碧老板Guillemot以家族名义购买2.7%股份。

以恶意收购闻名的维旺迪一度持股育碧27.3%,离法国企业法中规定的要约收购触发条件30%只有一步之遥。若维旺迪得逞,则育碧董事会及公司管理层将面临大换血,势必危及开发中的游戏以及未来作品规划。

为庆祝化险为夷的壮举,育碧开启春季特卖,除预购商品外所有游戏均打折出售:

育碧挫败维旺迪收购企图

另外,有小道消息称育碧的《彩虹六号围攻》将迎来两名意大利特战队员Alibi和Maestro:

育碧挫败维旺迪收购企图

 

育碧挫败维旺迪收购企图

据说前者擅长以全息影像为诱饵欺敌,后者装备了AA12自动霰弹枪可泼洒弹雨。这两名新增的特战队员是该作“奇美拉行动(Operation Chimera)”的一部分,确切信息尚待确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