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揭晓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11 10:40

3月10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同期重要配套活动、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过多轮严格筛选,共有8款产品荣获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年度最高荣誉——艾普兰金奖。

在本次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正式发布了由工信部消费品司指导、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编写的2017版《家用电器行业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蓝皮书》,蓝皮书通过大量详实的调研、数据分析,并结合优秀企业典型案例,体现家电企业实施“三品”战略的变化和成效。

据悉,由AWE组委会主办的艾普兰奖,是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

本届艾普兰奖在3万余件展品中甄选了500余件参选产品,涵盖白色家电、消费电子、厨卫电器、生活电器、清洁电器、环境和健康电器、智能硬件、数码电器等多个品类。为了提高申报效率与便捷度,同时避免人工操作造成的失误,AWE组委会特意启用了新的艾普兰奖在线申报系统。

经过初评,共有204件产品入围专业奖项复审,最后由相关专家通过文件、实物、现场复审等多种方式,评选出艾普兰金奖、创新奖、设计奖、环保奖、产品奖、核芯奖、智能创新奖7个专业奖项。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指出,中国消费者不断成熟,他们在解决实际需求的同时,开始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始追求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艾普兰奖也在不断变化,产品创新的思维视角从“产品思维”、“工程师思维”转向“用户思维”、“服务思维”;从单一产品应用场景,转向多品牌、多产品互联应用的“全场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