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获北京颁发首批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可在亦庄公开路测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3-22 14:49

 

百度获北京颁发首批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可在亦庄公开路测

北京市自动驾驶测试试验用临时号牌

中国网科技3月22日讯 记者从百度获悉,今天上午,北京市举行首批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发放仪式,百度成为首批获得自动驾驶测试牌照的公司,允许旗下Apollo自动驾驶汽车在亦庄周边的开放道路上进行了公开路测。据悉,北京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共分为T1至T5五个级别,百度此次拿到的5张T3牌照是国内迄今颁出的最高级别。

相关资料显示,根据规划,北京市现已组织建设了首个占地200余亩的海淀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地,测试场包括城市、乡村的多种道路类型,具有丰富的测试场景和多层次的评测体系。同时,按照相关标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顺义区和海淀区确定了33条共计105公里的首批开放测试道路。

北京市强调,在鼓励自动驾驶技术创新的同时,还需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