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思买停售华为手机 美国这条路恐走不长了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3-22 17:52

 

百思买停售华为手机 美国这条路恐走不长了原创派

华为手机谋求进入美国市场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却一直受困与美国方面以安全为借口的干涉。先是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AT&T取消与华为方面的合作,现在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也宣布停止从华为采购最新款的手机,并将停止销售华为的产品。

百思买方面做出了结束与华为合作的决定,但并未透露任何细节。百思买的发言人表示,“针对与供应商签订的具体合同,我们不会发表评论。改变平台出售的产品会出于各种原因。'华为方面称百思买是一个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但按照规定,他们也不会就合作细节发表讨论。

此举对华为来说是一个沉重打击。作为世界上仅次于苹果和三星的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华为公司一直努力在美国建立存在感。百思买是华为最大的零售合作伙伴之一,也是在美国能看到华为手机的极少数地点之一。

如果说与美国当地大牌电信运营商合作流产是寒冬来临前的征兆,那么失去百思买这个电商销售渠道则是落下的实锤。

媒体猜测,参考美国先前两大运营商AT&T和Verizon放弃与华为合作的原因来看,华为此次遭拒可能依旧与信息安全有关。

随着与运营商和电子零售商的合作接连告吹,华为手机进军美国的美梦可以说彻底破碎。

很明显,华为在美国市场接连失利,并非是单纯的市场行为,而是很有可能受到美国政界人士的打压。

那么,美国到底在忌惮华为什么?为何拼死也要堵死华为手机进入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