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资15亿美元!贾跃亭:FF91全力备产 今年底交货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3 11:13

 

现在的贾跃亭想要东山再起,那么所有的希望都指望Faraday Future,而之前他也曾多次表态,FF91将会在今年量产交付,这引来外界的广泛期待,能最终成真吗?

想要造车没有大量的资金支持显然是不行的,所以外界一直都很关注贾跃亭的融资情况,毕竟不管描绘的有多棒,最终还是要看是否有钱来推进。

从美国FF全员大会上贾跃亭最新公布的信息看,他强调FF获得15亿美元融资(约合95亿元),其中5.5亿美元已经到账(约合35亿元),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 ,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

在大会上贾跃亭还表示,自己正在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在他看来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比拿到10亿美金,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前段时间有FF合作伙伴爆料称,FF 91定位为豪华电动车品牌,在动力和产品性能上超过特斯拉,在内饰和豪华配置上对标宾利、劳斯莱斯,在美国的售价25万美元左右。考虑关税因素,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超越宝马i8的节奏)。关于FF 91交付时间,该人士透露,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

从之前的体验看,FF91长宽高分别为5.25米/2米/1.598米,轴距达到3.2米,车身尺寸很大,车内的空间比较宽大,坐下后膝盖距离前排座椅间还有50厘米的距离,很是夸张。

融资15亿美元!贾跃亭:FF91全力备产 今年底交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