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闭Update的Win10仍偷偷强制更新:用户狂吐槽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2 09:04

 

想让微软“从良”,真是何其困难。

据CW报道,一些用户站出来指责称,自己的Windows 10用得好好的,却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偷升级为了Windows 10最新版,即Version 1709的(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意者更新)。

这些用户多数使用的是Version 1607(年度更新),还有少数是Version 1703(创意者更新)。

他们甚至关闭了Windows Update,从结果判断,看来仅仅是摆设。

其实用户并非是不愿意升级,只是不想被强奸意志。微软在3月5日的博客文章中曾强调,他们会对仍在使用比创意者更新还早版本的Win10用户发出警告弹窗,提示其安装安全补丁。不过,提示归提示,到底下载安装与否仍然取决于用户,标志就是点击“Update Now”。

用户遇到这种事儿其实只能网上吐吐槽了,毕竟“木已成舟”,况且无法收集证据,告也告不成……

关闭Update的Win10仍偷偷强制更新:用户狂吐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