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空之轮》登陆PC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1 11:08

 

但差评甚多:

《时空之轮》登陆PC

这部号称由JRPG“梦幻团队”打造的RPG经典竟然以手游移植版的面目登陆PC,难怪爹爹群起攻之。

PC版集成了该作登陆NDS时额外添加的两座迷宫“Dimensional Vortex ”及“Lost Sanctum”,还保有简中及繁中界面,4月3日之前购买可获光田康典限量版——内含原声音乐,数字版小册子,以及六张PC桌面壁纸。

《时空之轮》登陆PC

目前看来,除非玩家特别倾心这个限量版,否则单论游戏而言还是移动版更佳——分辨率提升,音效增强,手柄支持这些PC增强版特色最后又反哺回移动版,iOS版还支持retina分辨率和存档云存储。

另外,调研机构JPR宣称去年有300万块独立显卡以矿卡的身份流向矿工,价值7.76亿美元。

有媒体怀疑这个数字其实偏低,核实独立显卡的最终用途并非易事。即便如此,这个可能偏低的数字显然对市场造成了影响,造成显卡价格高企。

JPR预测近期显卡价格仍处于上升通道,一方面是矿卡需求不减,另一方面PC玩家的兴致依然很高。受制于成本增长,矿卡需求将逐步走冷,未来独立显卡市场仍由游戏卡主导。

2017年第四季GPU市场份额如下(与上一季相比,AMD份额上涨,NVIDIA份额略降,英特尔几乎持平):

《时空之轮》登陆PC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