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 RS4新版17110发布:3月份转正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1 11:07

 2月28日,微软新鲜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7110,隶属于RedStone 4分支,面向Fast Ring通道。

这里要感叹下微软团队的效率,因为4天前才放出Build 17107。

虽然距离正式版签署和推送临近,此次更新带来的新变化还是有的,不过重点面向企业客户。

据悉,RS4的正式版将在3月敲定,标识号Verison 1803,有望定名为春季创意者更新。

Windows 10 RS4新版17110发布:3月份转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