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将签新品牌代言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2 16:26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3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康佳相关人士获悉,康佳近期会有一番“大动作”,除了再次成为了江苏苏宁易购队的顶级赞助商外,继以往签署张曼玉、范冰冰后,又将签约一个影视界大腕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在2018年与康佳电视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康佳近些年来动作频频,不仅连续两年成为了江苏苏宁易购队的顶级赞助商和西甲的中国区域合作伙伴,同时持续冠名咪咕·G客盛典以及中国华语榜中榜,可以说在品牌的营销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通过体育、文艺齐发力,让康佳与年轻人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一改传统企业印象。

与此同时,康佳电视内外兼修的品质一直备受用户青睐, 轻薄、简约的设计,大气时尚。尤其是今年年初CES展上亮相的康佳艺术电视,以“木”为主要设计元素,古朴典雅,与中国传统家具更加贴合,展现了康佳研发团队的匠心独运。而领先业界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独创的变频技术,更是斩获了不少国内外大奖,得到了业内外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