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机登陆葡萄牙:提供2年保修服务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4 11:01

 

小米的国际化版图正不断扩张,2017年11月份,小米正式宣布进入西班牙市场,这是小米首次打入西欧市场,标志着小米国际化征程迈出重要一步。

3月23日,据GSMArena报道,小米正式登陆葡萄牙市场,并通过零售商Worten、Fnac和Media Markt销售旗下智能手机。

目前在葡萄牙销售的小米手机有小米A1、小米MIX 2、红米5、红米5 Plus、红米Note 5、红米Note 4X、红米5A、红米Note 5A、红米Note 5A Prime、红米Note 4等。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在葡萄牙销售的小米设备将按照欧盟规定享受2年保修服务,售价方面和小米在其它欧盟国家的价格基本一致。

目前小米在海外市场中,印度市场表现最为抢眼。根据IDC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小米在印度市场超越三星成为第一智能手机品牌,份额达到了23.5%,增速达到了270%,成为印度增速最快的手机品牌。

小米手机登陆葡萄牙:提供2年保修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