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开始排他竞争?部分沃尔玛超市暂停使用支付宝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4 09:18

 

支付宝和微信是大家最熟悉的手机支付方式,一般的商贩两者都会支持,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微信开始排他竞争,部分沃尔玛超市暂停使用支付宝。

据用户贴出的一张公示显示,自3月15日开始,沃尔玛部分门店就开始暂停使用支付宝,并同期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微信支付满减活动。

对此,沃尔玛中国回应称,从2018年3月15日起,沃尔玛华西区和微信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将推出独家优惠,并进行更多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精准营销合作。同时,即日起,沃尔玛在华西区(包括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的门店暂时停止接受支付宝支付。

目前,腾讯是京东第一大股东,而沃尔玛是京东的第三大股东,也就是说,沃尔玛已成为腾讯新零售中的一员。

微信开始排他竞争?部分沃尔玛超市暂停使用支付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