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逼格!索尼入门4K OLED电视走向全球:国行最爽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4 10:37

 

本月初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索尼电视在上海全球首发了A8F系列,并且喊出了要在国内普及OLED电视的口号,所以售价上也颇有诚意。

继续国内市场后,现在索尼电视终于向全球所有用户公布了这两款4K OLED电视,售价相比国行要贵不少,55英寸和65英寸对应价格是27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7700元)和37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24000元)。

如果从价格上对比来看,A8F 55英寸国行售价更具性价比,毕竟只有15999元,而65英寸的国际版加完税的价格跟国行25999元基本持平。

A8F可以看作是A1的升级强化版,其延续了银幕声场技术,就是不需要在电视上设置外置扬声器,让整个屏幕发声,配备了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并且还提供4K HDR动态逐项重塑、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技术。

此外,A8F还配备了800万自发光、广视角的OLED屏幕,并且还对自家产品做了优化,比如PS4 Pro玩家使用A8F时,可自动开启专业的游戏模式,即高分辨率、高帧速率低延迟。

对于索尼电视来说,他们在国内主要就是锁定高端市场,从这个角度来看A8F已经是很高的性价比了....

高逼格!索尼入门4K OLED电视走向全球:国行最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