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52推个性化空净解决方案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13 15:16

2017 年冬季,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改善明显。北方地区对空气净化产品的刚需锐减,某电商平台透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11-12月,北京地区的空气净化器销量同比下降了80%。

但事实上,宠物毛发、家中有吸烟的成员、喜欢爆炒厨房油烟大等日常生活也会对室内空气造成污染,需要空气净化器来保驾护航。

据悉,352空气净化器将在2018年推出多款新品,巩固 “全场景净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定位,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提出不同解决方案。

一方面从居家产品到新风机系列再到户外产品,品类拓展的速度将进一步加速。以新风系统为例,新风系统会有大于3款新品在2018年进入to B(企业服务)市场,包括面向写字楼、学校、酒店、医院、地产前装等渠道。

另一方面,服务人群覆盖更广。无论是小空间还是大面积;平层设计还是别墅设计,或是特殊户型设计;室内、室外;婴童、过敏人群;新装修家庭、民用还是商用,352空气净化系列产品细分品类、给予不同的解决方案,区别于之前空净产品给人的标签就是“除霾神器”的陈旧观点。另据352副总裁唐薇介绍,在市场方面,352也会“身先士卒”启蒙和教育市场——“空气净化器除了可以除霾,还具有除醛、除菌、防花粉、毛发、过敏源等功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