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6元/杯!有品上架一碗阳春面:耗时25年打造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3 14:53

 

继和厨番茄鸡蛋面之后,有品又上架了和厨一碗阳春面,今天正式开卖,12杯装售价64.9元,可领10元券,相当于一杯4.6元。

和厨一碗阳春面同样采用宇航冻干技术制面,将刚出锅的食物速冻到-30℃,开水冲泡5分钟即可恢复原装。

官方表示,为了再现新鲜面条般的口感,和厨与日本面食大师金子先生一起,耗时25年,深耕冻干技术在阳春面上的应用。光是面饼本身,就做了千万次实验,每一次差别做到了零点零几克,最终找到软硬适当、不易断、容易冲泡的制面方式。

而阳春面的汤头才是精髓所在,采集大棒骨、鸡骨架猪脚、凤爪、虾仁、海带、洋葱、包心白菜、花椒等十余种食材,经过8小时文火慢炖,自然淳朴又有滋味。

4.6元/杯!有品上架一碗阳春面:耗时25年打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