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支持刷表支付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3 14:58

 

现在人们出去吃饭、购物、买菜、订票、打车、骑共享单车。只要你能想到的,几乎无一例外都可以用手机支付。这样免去了携带现金的不便、繁琐的找零。

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支持刷表支付

除了手机,我们还可以使用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完成移动支付功能。3月12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发布更新预告,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加入刷表支付功能。

此前华米AMAZFIT米动手环已经支持这项功能,在脱离手机的情况下就能完成。据华米科技创始人&CEO黄汪透露,阿里巴巴把支付宝植入到了华米AMAZFIT米动手环里面,通过手环就能调出支付宝付款码,从而完成支付。

和华米AMAZFIT米动手环一样,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也能单独调出支付宝付款码,手持这款可穿戴设备的童鞋可以静待官方发布更新。

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支持刷表支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