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7?小米旗舰新机现身跑分:满血骁龙845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3 14:40

 

首款骁龙845芯片手机已经由三星带来,对于“发烧性能”的小米来说,他们的超级旗舰也上路了,其中MIX 2S将在3月27日率先登场,安兔兔(v7)跑分超越27万。

米7?小米旗舰新机现身跑分:满血骁龙845

资料显示,小米MIX 2S代号Polaris(北极星),此前它被误认为是小米7。

米7?小米旗舰新机现身跑分:满血骁龙845

不过,3月12日上午,一款型号为Xiaomi dipper的产品悄然现身Geekbench数据库。“dipper”在英语中是北斗七星的意思,和“北极星”形成呼应关系。

同时,小米“北斗星”搭载了骁龙845新品,6GB运行内存,Android 8.0系统,看起来非常像是小米7的真身。

结合平台的识别码“ARM implementer 81 architecture 8 variant 6 part 2050 revision 13”确定是骁龙845,并非是型号修改而来。

米7?小米旗舰新机现身跑分:满血骁龙845

性能上,单核2449,多核8309分,属于骁龙845非常高的水准,看来小米的优化非常到位。笔者看了下子项得分,内存的延迟居然比三星Galaxy S9+还优秀。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小米7可能避免不了刘海屏这样的工业设计,那样的话,就看小米7会使用3D结构光还是屏下指纹了。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7支持7.5W的无线快充、顶配8GB RAM,摄像头竖排设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