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冬奥会大数据报告》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2 10:48

北京商报讯 3月1日,今日头条通过官方微头条发布了《2018冬奥会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在今日头条平台,冬奥会相关资讯的阅读量超过11亿次,总阅读时长相当于2517年。报告就热词、地域、事件等多个维度,对冬奥会的关注群体进行了整体分析。

报告显示,用户在阅读平昌冬奥会期间相关资讯中,最核心的关键词是:中国。冬奥会期间,“中国”最相关资讯内容获得了超过1300万次点赞。最关注冬奥会的地区,除了京津冀,还包括最北的东三省和最南的海南省。

另外,武大靖夺冠成为本次平昌冬奥会最大的焦点。报告显示,中国用户对冬奥会的关注度不断攀升,用户对冬奥会的关注热度在武大靖夺冠后达到顶点,逼近了700万热度值。武大靖一词还与短道速滑和中国选手等,共同成为本次冬奥会最热词汇。

而在本届冬奥会所有相关新闻中,“北京8分钟”最受关注。“北京8分钟”在平昌奥运会闭幕式上演出,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整场演出由象征第24届北京冬奥会的24名轮滑演员和24个带透明发光屏幕的智能机器人完成。该演出传统与现代结合,科技与人文交织,完美呈现了中国人民欢迎八方来客的美好邀请。今日头条平台冬奥会相关资讯中,阅读排名前五的文章里,有两条与“北京8分钟”有关,这两条新闻的总阅读超过了1100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