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成为法国足球队官方赞助商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2 10:47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3月1日消息,高端厨电品牌华帝正式宣布与法国国家足球队签约,成为法国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两者将在产品和品牌等众多层面展开密切合作。

去年,华帝将品牌口号升级为“智慧+,时尚家”,致力于将家庭烹饪从简单的刚性生活需求转变为更符合时代要求的生活主张与态度,并通过日益完善的产业链,将这一品牌理念带给全球数亿消费者。可以大胆猜想,华帝将围绕法国队的独特资源,展示品牌优势,让法国队甚至“国际友人”通过华帝+法国队这个平台,了解中国智造中国品牌,促进理念交流创新。

另一方面,华帝和法国队达成合作,也有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福音,不少中国球迷表示期待通过华帝渠道零距离接触博格巴、格里兹曼、姆巴佩等世界级巨星,甚至获得体验法国时尚、美食、足球,赢取俄罗斯世界杯门票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