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兽争霸3》1.29更新上线官方对战平台:平衡性大改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2 10:37

2月22日,暴雪发布了《魔兽争霸3》的1.29补丁,首次原生加入了对宽屏的支持,并对多位英雄的平衡性进行了调整。

《魔兽争霸3》1.29更新上线官方对战平台:平衡性大改

今日,魔兽争霸官微正式宣布,大家期待已久的《魔兽争霸3》1.29 PTR(测试服)平衡性改动现已在官方对战平台“抢先测试服(PTR)”中上线,并详细公布了各个英雄的属性调整。

从官方公布的更新详情来看,山丘之王、圣骑士、剑圣、先知、牛头人酋长、恐惧魔王、地穴领主、巫妖、月之女祭司、森林守护者、守望者、娜迦女海巫、熊猫酒仙、地精修补匠、地精炼金术士、火焰领主、黑暗游侠都对属性进行调整,或增强或削弱,预计会对游戏的现有玩法造成一定影响。

暴雪官方表示,本次的调整是一个开始,暴雪有更大的想法和长期的规划。更新将会从小幅度改动着手,在不对主流打法造成大幅影响的前提下,逐步评估和调整平衡性。

看来,今后《魔兽争霸3》的更新将回归常态,War3老粉们有能找到第二春了。

《魔兽争霸3》1.29更新上线官方对战平台:平衡性大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