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狠批竞争对手太过火?华为表态未授权余承东负责公关事务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3-02 16:21

【Technews科技新报】MWC 2018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针对华为没能通过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余承东认为,华为在美国市场的遭遇是“荒谬”的,“竞争对手利用了一些政治手腕,试图把我们挡在美国市场之外,但其实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是透明的…我们是一家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它们无力在产品、技术和创新上与我们竞争,就靠玩阴谋诡计与我们竞争。”

不过,余承东的上述言论并未获得华为官方认同。据澎湃新闻报道,2月28日,华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陈黎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华为不认同余承东针对竞争对手发表的言论。华为公司、董事长及CEO从未授权余承东,以公司的名义就美国市场问题发表言论。我们也从未授权余承东负责公关事务。

据悉,华为本来打算在今年初的CES 2018上宣布与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合作销售旗舰机型Mate 10,进军美国主流手机市场。不料CES召开前夕,二者合作计划告吹,据腾讯《一线》爆料,因为美国政府突然插手,以信息安全为由施压AT&T,禁止其与华为合作。

华为只能继续通过电商渠道销售手机,无缘占据美国市场90%以上智能手机销售的运营商渠道。

事后,余承东就在CES上表态,这(与AT&T合作被终止)是华为巨大的损失,也是运营商的损失。但消费者的损失更大,因为他们得不到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