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点评王兴:今年试点无人配送外卖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5 10:05

 

3月24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在北京举行,美团点评CEO王兴出席并发言。

王兴表示,目前美团点评是中国和全球最大的生活服务电商平台,覆盖中国700万家中的500万家,覆盖打车、电影、酒店等200多个品类。

美团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建立了智能配送系统,目前美团外卖日订单量超过1800万单,是中国和全球最大的外卖平台。早在两年前,美团点评就已开始探索运用无人配送车进行无人配送,无人车已经申请60项专利。

此外,王兴还透露美团点评已经在大悦城进行了无人配送试点,今年开始试运营,2019年将全面运营无人配送。

相比人工配送,无人配送的效率将大大提高,可以预见未来将是人机配送乃至无人配送的时代。

美团点评王兴:今年试点无人配送外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