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囧:库克来中国开会上台演讲提供Windows电脑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5 09:37

 

没错,今天库克又来中国了,而且以外方嘉宾主席身份来的,参加的会议规格非常的高,那就是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

库克本次大会将参加应对全球不平等的挑战和凝聚共识,共谋发展议题的讨论,而今天大会开幕,这位苹果CEO也是上台进行了演讲。

不过比较欢乐的一幕是,库克上台演讲主办方提供的电脑居然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看到这样的画面,库克表示,不知这时的自己该作何感想。

在PC操作系统方面,目前主流的主要是微软的Windows和苹果的Mac OS X。不过无论是在全球还是中国市场,和微软的Windows相比,Mac OS X在市场份额方面与之有着较大的差距。

囧:库克来中国开会上台演讲提供Windows电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