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辞去猎豹移动董事长职务:CEO傅盛接任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4 10:22

 

3月13日,猎豹移动资者关系网站发布公告,宣布一些列董事会成员变动。雷军辞去公司董事长职位,转而出任公司顾问。雷军辞职后,由CEO傅盛继任董事长职位。

猎豹移动宣布,任命张宁(Ning Zhang)、赵天阳(Tianyang Zhao)和易玛博士(Dr. Yi Ma)为独立董事。其中,赵天阳将出任审计委员会和薪酬委员会委员,张宁将出任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提名和企业监管委员会委员。

与此同时,猎豹移动董事会还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肖洁女士(Jie Xiao)和周品(Pin Zhou)、以及腾讯投资执行董事芮浩(Rui Hao)为董事。

经过此次调整,猎豹移动董事会现由11名成员组成,其中6位为独立董事。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欢迎我们的新董事会成员,他们丰富的领导经验,投资专业和技术知识将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提供宝贵的贡献。我代表猎豹移动董事会,也要感谢过去曾为公司做出重大贡献的所有董事会成员。”

雷军辞去猎豹移动董事长职务:CEO傅盛接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