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收到美国总统出售禁令 股东大会提前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4 10:27

 

博通对高通的惊天收购案跌宕起伏,各方势力角逐其中,但最终起决定作用的不是双方公司、股东、投资人,也不是Intel等行业对手,而是美国政府。

今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公开声明,以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博通收购高通,后续也不得再有任何动作,为这出肥皂剧强行画上了句号。

高通方面立即做出回应,称已经收到美国总统令,要求博通有限公司立即和永久放弃对高通的收购提议。

高通表示,博通提名的所有董事候选人也不具备参选高通董事会成员的资格。

高通原计划3月6日举办年度股东大会,投票决定博通提名的董事候选人是否可以进入高通董事会,后因为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命令而推迟到4月6日。

而根据最新的总统令,高通需要在书面通知后10天内举办2018年度股东大会,也就是2018年3月23日,但这一切已经和博通无关了。

高通的回应声明中并无任何感情色彩,但是结合此前高通一再强调博通的报价大大低估了自己的价值,而且涉嫌反垄断,甚至被博通踢爆是其主动联系CFIUS插手收购事宜,相信这个结果是高通非常乐于见到的。

UPDATE——

博通的回应只有短短的两句话但明显怒气冲天:“博通正在研究总统令。博通强烈反对收购高通的要约涉及任何国家安全问题。”

高通:收到美国总统出售禁令 股东大会提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