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小黄车融资8.66亿美元 创下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4 10:20

 

今天早些时候,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共计8.6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8亿元)。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

据悉,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本轮融资采取股权与债权并行的融资方式。

ofo 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当前,以ofo为首的共享单车行业已由高速发展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作为共享单车领域最具运营经验的公司,ofo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通过技术革新和高效运维继续引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

根据公开资料,ofo小黄车于2014年12月成立,创始人戴威是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根据最近发布的《共享单车全球发展报告》指出,ofo在中国和海外市场均稳居行业第一。

ofo小黄车融资8.66亿美元 创下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