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首款骁龙845+IP68全面屏手机AGM X3发布:8G内存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4 10:46

 

按照高通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的说法,骁龙845并不会做排他性的指定首发,但凡是从高通这边买芯片的客户都是平等的,究竟要不要出这个风头完全取决于自己对进度的把控。

所以,外媒在MWC上扒出了AGM X3这款手机。

国产首款骁龙845+IP68全面屏手机AGM X3发布:8G内存

AGM是来自国内的专注户外三防手机的厂商,然而X3这款产品似乎宣告了其开始进军主流消费级市场。

设计方面,该机的主打卖点之一居然有“轻”这个关键词。

国产首款骁龙845+IP68全面屏手机AGM X3发布:8G内存

配置就有些碉堡了,比如骁龙845芯片,最高8G+128GB存储,5.99英寸18:9显示屏,前置2000万摄像头(号称拥有Face ID的结构光技术)、后置2400万+1200万像素双摄。

AGM一贯擅长的三防在X3上仅保留了IP68防尘防水,其它细节还有蓝牙5.0、NFC、QC3.0快充等,定于夏季发售。

不过,PR的专业水平还有待提升,“JDI or AMOLED”“Micro USB Type-C”的出现,给这款手机跌份不少。

AT表示,AGM X3仅仅是在MWC上纸面发布并未有样机展示,有“赚足眼球”之嫌,还是让时间来检验下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