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乎:加大整治有害信息力度 期间可正常使用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3 11:24

 

3月2日,北京网信办发布紧急通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大应用商店下架知乎App,时间为7天,从3月2日15时到3月9日15时。给出的原因是知乎因为平台管理不严、传播违法违规信息。

对于这一消息,知乎发布公告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知乎协议》和《知乎社区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社区规定,近期加大了对违法有害信息的打击力度。同时表示对于屡教不改多次累犯的用户帐号,将继续进行从严处罚。

同时知乎公告中表示,专项整治期间,用户仍然可以正常使用知乎网站或知乎App的服务。后续将对部分产品功能、安全系统和举报系统进行相应升级。

知乎关于加大整治违法有害信息的公告全文:

为进一步落实网站主体责任,根据《网络安全法》、《知乎协议》和《知乎社区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社区规定,知乎近期加大了对违法有害信息的打击力度。对于屡教不改多次累犯的用户帐号,我们也将继续进行从严处罚。

本周我们共屏蔽违法有害信息4万余条,处罚用户帐号1200余个。其中对于部分自身影响力较大,且持续发布违法有害信息,恶意对抗平台监管措施和要求,屡教不改多次累犯的用户帐号,我们进行了永久封禁的处罚。在此,我们再次提醒大家,在网络空间也需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在知乎同样需要遵守知乎社区规范。

专项整治期间,大家仍然可以正常使用知乎网站或知乎App的服务。后续我们将对部分产品功能、安全系统和举报系统进行相应升级,也邀请各位知友跟我们一起,自觉抵制和防范各类违法有害信息传播,积极建设和维护认真、专业、友善的社区氛围,共同维护良好的传播秩序,为广大网民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知乎:加大整治有害信息力度 期间可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