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子科技要跟360手机合并?罗永浩回应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3 16:55

 

3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和360手机正在洽谈合并。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和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对合并一事均有意向,双方在2018年春节之前就有接触,双方团队还见了面。

锤子科技要跟360手机合并?罗永浩回应

针对上述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做出回应,他表示:“别瞎猜了,你们不用瞎操心了,我们现在很好,比史上最好的时期还好,如果非说有什么不好的,那就是远远好过你们想象的几个重大好消息,目前还不能公布……但是我还可以忍一阵儿,节日快乐”。

此前罗永浩已经宣布,将于5月1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一款革命性产品,改变未来8-10年,请大家准备好纸尿裤一起见证。

目前该机已经通过3C认证,它极有可能是即将亮相的锤子T3,我们拭目以待。

锤子科技要跟360手机合并?罗永浩回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