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盟不希望博通收购高通:担心隐私数据泄露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3 10:45

 

从2017年年末开始,博通就寻求收购高通。这项交易不仅引起了美国国家安全机构的注意,也引发了欧盟方面的担忧。

据外媒报道,欧盟方面担心来自新加坡的芯片制造商博通如果完成了对高通的收购,可能会掌握欧盟成员国公民的敏感数据。

业内人士表示,欧盟各国不希望博通收购高通,因为高通不久前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恩智浦,这家荷兰企业正是德国公民护照的制作商,倘若博通成功收购高通,那么博通极有可能会获取这些敏感信息。

而且恩智浦在德国汉堡有自己的工厂,如果博通接管的话,那么可能会采取激进手段节省成本,比如裁员、削减研发预算等,这对德国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知情人士透露,欧盟的疑虑博通已经想到了,博通已经做好了与欧盟进行密切合作的准备,它们希望联手欧盟各国做好保护欧盟公民数据和隐私的工作。

欧盟不希望博通收购高通:担心隐私数据泄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