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9元!有品上架云麦腕力球:根本停不下来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3 11:26

 

今天上午,云麦发布了一款新品加压神器——云麦腕力球,目前已在有品上架,售价69元。

腕力球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人工动力装置”,是由中国台湾发明家创造,利用“陀螺仪和角动量守恒原理,在惯性定律的作用下产生强大能量”的玩具,它是纯机械装置,不需要任何电源,不会产生任何电磁辐射。

69元!有品上架云麦腕力球:根本停不下来

长时间使用能够缓解压力、缓解鼠标手以及增强上肢肌肉群。过人为控制,可以任意调节球芯旋转的节奏和速度,速度越快则产生的力量越大,可相当于50种不同重量的哑铃,8000转/分钟时大约有14kg力量,10000转大约有22kg力量。

云麦腕力球外壳为聚碳酸酯材质,内置铝合金电镀球芯,高稳定不会裂,自启发条部分进行了结构优化,推动更顺滑,噪音更低。

内置自动弹力装置,一推一放,即可轻松启动,为增加娱乐趣味性,还内置了变速彩灯,灯会随速度变得炫彩斑斓。

69元!有品上架云麦腕力球:根本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