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黑猫投诉平台上线 三星赴刚果亲自采购钴矿石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3-15 11:01

国内新闻

黑猫投诉平台上线运营负责人:对消费投诉将持续追踪

科技晚报:黑猫投诉平台上线 三星赴刚果亲自采购钴矿石原创派

3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微博和新浪网联合举办以“共建消费新生态”为主题的3·15论坛,双方联合推出的消费者服务平台黑猫投诉结束试运营,正式上线。黑猫投诉运营负责人芦美凝称,未来将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公平公正的平台,实质性地解决每一个消费问题。

芦美凝表示,未来双方将结合大数据推出红黑商家信誉榜单,一方面是基础建议型的需求,另一方面是打造良好的信誉系统。此外,对于一些代表性的消费投诉案例,黑猫平台将持续进行关注和追踪。

论坛期间,微博还发布了《2017微博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对过去一年备受关注的网络热点维权问题进行盘点和分析。乐视网下午开市起停牌 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

科技晚报:黑猫投诉平台上线 三星赴刚果亲自采购钴矿石原创派

3月14日消息,继昨日涨停,乐视网今日继续大涨,自阶段见底以来涨幅已近60%。深交所午间发布公告称,乐视网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截至上午收盘,乐视网涨7.14%,报6.60元。

有分析认为,乐视网股价表现强势,与消息面的短期刺激有关。近日,贾跃亭在微薄上晒出FF91的测试照片,内容显示,该车是最新款的红色法拉第未来FF91,贾跃亭个人也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测试结果的满意。也有分析认为,乐视的根本问题尚未解决。

国外新闻

谷歌将在墨西哥提供免费WiFi

科技晚报:黑猫投诉平台上线 三星赴刚果亲自采购钴矿石原创派

3月14日消息,谷歌周二表示他们将在墨西哥境内建立免费WiFi热点网络,此举是为了让谷歌在发展中国家市场提高网络连接性,并且让他们的产品获得更多用户。

谷歌表示,他们的Google Station服务是一个由广告商支持的WiFi热点网络服务,他们将在墨西哥一些网络流量较高的地区建立热点。谷歌首批将会在墨西哥建立56个热点,未来热点的数量还将增加。

在墨西哥之前,谷歌的这项服务已经先后登录了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墨西哥成为了Google Station在世界范围内登录的第三个国家,也是第一个拉丁美洲国家。三星集团效仿苹果 赴刚果(金)亲自采购钴矿石

科技晚报:黑猫投诉平台上线 三星赴刚果亲自采购钴矿石原创派

3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继苹果计划直接从矿商手中购买钴矿石之后,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的姊妹公司三星物产(Samsung C&T),目前正在同刚果(金)的一家矿业公司进行谈判,准备签署一份购买钴矿石的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三星物产正在同矿业公司Somika进行接触,商讨购买该公司位于刚果(金)Kisanfu矿场的钴矿石。此前,三星物产仅同Somika在铜矿石项目上进行过合作。据悉,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物产钴矿石的采购数量,而且该公司还需要对货运成本和潜在用户等情况进行测试。传Netflix欲制作时事新闻节目挑战《60分钟》

科技晚报:黑猫投诉平台上线 三星赴刚果亲自采购钴矿石原创派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流媒体巨头Netflix正在开发一档类似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和美国广播公司(ABC)《20/20》的时事新闻节目,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

据电视行业的一名高管透露,Netflix正在筹划制作一档每周播出一次的时事新闻节目,这档节目将围绕着政治分歧的两面来制作。Netflix将继续向新闻报道的讽刺和严肃方面扩展。

近日,猎云网此前采访过的,无土栽培技术蔬菜食材提供商——妖精的盒子,已在今年3月初完成了5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投资者(前顺丰副总裁)。其创始人韩直忠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硬件完善和产品研发。

妖精的盒子是一个用无土栽培以家庭种植方式实现有机蔬菜自给自足的平台,利用无土栽培和设施农业最新研究成果,以线下体验式销售场景为流量入口,以线上销售为拓展方式,为健身族提供健康即食沙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