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巅峰机皇!华为官宣P20:五大拍照神技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6 09:02

 

华为今天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周二)晚间21点整,在法国巴黎大皇宫,正式发布新一代机皇HUAWEI P20系列。

国产巅峰机皇!华为官宣P20:五大拍照神技

华为P系列一向非常重视拍照,而此番华为就披露了P20系列的五个拍照新技能。

1、超级慢动作,清晰记录缓慢时光

如今多款安卓旗舰都加强了慢动作视频功能,最高能达到960FPS。P20显然也不会落伍,但具体能达到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480FPS应该是至少的吧。

2、极速抓拍,鹰眼捕捉精彩一刻

官方称“快门零延迟”、“智能追焦”,显然P20在对焦精度和速度方面会更上一层楼,对付快速运动的物体也不在话下。

3、人像大师,艺术呈现智美自拍

P10系列就号称人像大师,而这一次P20更是会带来超高像素前置摄像头,号称可以在自拍时实现影棚级的补光效果。

4、超高像素,智能点亮黑暗之光

根据曝料,P20 Pro版本将后置三颗摄像头,其中第一个高达4000万像素,第二个800万像素的负责长焦功能,而第三颗2000万像素的负责黑白细节和景深。

华为称,三摄组合捕捉光线能力更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呈像更清晰。

国产巅峰机皇!华为官宣P20:五大拍照神技

5、多倍变焦,远近皆可无损呈像

P20 Pro将支持3倍光学变焦,而两颗主摄借助混合变焦可以支持5倍变焦。

另外,P20 Pro还会支持F1.6、F2.4两档光圈。

从最新海报上还可以看到,基于麒麟970硬件平台的AI人工智能,也会再次成为P20拍照幕后的功臣,玩法和应用场景必然也会更加丰富。

国产巅峰机皇!华为官宣P20:五大拍照神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