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1%屏占比!最小6寸手机夏普S3定妆照曝光:点亮惊艳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6 09:13

 

周五即3月23日,夏普手机全球CEO罗忠生宣布,定于28日在越南举办Aquos S3的全球发布会。

他自曝这将是三围最小的6英寸手机,下边框做到了极指,屏占比超越91%。

据Slashleaks报道,一批疑似夏普S3的宣传照曝光,从外形上来看,前刘海屏+竖排双摄+后指纹的设计,倒是很符合此前流出的真机谍照,和工信部的入网资料也对得上号,大家不妨感受下。

先说正面,海报确认夏普S3 91%的屏占比,不过刘海倒是比较窄,但宽度也不小,另外所谓的“极致下巴”并非是被砍掉,甚至还能蚀刻上Sharp LOGO。

背面材质有些无法确认,理论上应该是玻璃,但渲染图营造出了磨砂金属的质感,可能最终还需要发布会上揭晓。

这样看来,夏普在S2/S3 mini等设备上独创的美人尖异形全面屏+正面指纹的设计被抛弃了,对于喜欢的网友来说,可能会有些遗憾。

结合工信部的入网资料,夏普S3将配备2160×1080全面屏、2.2GHz八核骁龙处理器(骁龙630?)、4/6GB内存、64/128GB存储、后置1200+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3100mAh电池、安卓8.0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