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闪存工厂突发停电30分钟:6000片晶圆报废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5 10:41

 

闪存产品正走在发展的快车道上,智能手机、自动驾驶汽车、数据中心等需求广阔,极大推进了发展。

不过,Digitimes 3月14日发回报道,3月9日,三星位于Pyeongtaek(平泽市)的闪存工厂出现停电事故,TechNews预计损失相当于3月份的全球供应的3.5%。

虽然停电仅持续了半小时,但依然损坏了5000~6000片晶圆,是三星3月产量的11%。

三星方面则表示,备用电源(设计为20分钟)的有效启动应对了突发状况,所以不会对闪存运营造成显著影响。

据DRAMeXchange(集邦科技)的统计资料,2018年Q1,闪存已经呈现出微弱的供过于求,这是因为去年缺口明显时,主要闪存厂均加码提升产能和良率,结果进入2018年并没有观察到匹配的高增长。

三星闪存工厂突发停电30分钟:6000片晶圆报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