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家六六质疑京东全球购售假 京东:正在调查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5 10:52

 

3月13日下午,知名女作家六六在微博发表《无赖京东》一文,指责京东“售假”并“玩弄”客户投诉。京东方面称,已关注到此事,售后部门正在介入调查。

六六在文章中称,其师姐在京东全球购买了美国Comfort U 护腰枕,京东标价人民币1489元,美国官网售价109.95美元。

而商家实际发货的是一个标识为Contour U 的护腰枕,美国官网售价33.6美元。

京东全球购宣传'正品保证'、'假一罚十',这次商家解释称为发错货,可以退货退款,但拒绝'假一罚十'。

于是该用户在向京东客服投诉后,京东客服也一口咬定是商家发错货了。当被提出要投诉她不称职时,京东客服称,'我的工号51162,无论你怎样投诉,最终还是会回到我这里来的,就这个结果,不会改变。'

文章还指责该用户与商家的信息对话,商家欺骗人的部分,都被京东数据后台处理抹掉,商家的虚假广告信息也被抹掉。

对此,京东方面称已关注到此事,售后部门正在介入调查。

作家六六质疑京东全球购售假 京东: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