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X25加持!魅族PRO 6s售价12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4 11:10

 魅族PRO 6s是魅族在2016年11月3日推出的旗舰,距今已有17个月时间,目前这款旗舰已经降至冰点。

3月3日,京东平台显示,魅族PRO 6s售价1399元,京东Plus会员专享价为1299元。

联发科X25加持!魅族PRO 6s售价1299元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穹顶式天线设计,官方表示魅族PRO 6s的金属占比达到了98%,采用全新的3D喷砂工艺和在线测量系统的钻石高光工艺,提供月光银、香槟金、星空黑和玫瑰金四种配色,颜值不俗。

配置方面,魅族PRO 6s采用了5.2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60mAh。

拍照方面,魅族PRO 6s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型号为索尼IMX386,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拥有F/2.0光圈,支持相位对焦,最快仅需0.07秒。

功能方面,魅族PRO 6s搭载3D Press技术,能实时感知屏幕按压力度,唤出预览结果及热键功能,并有振动反馈,直观高效。

联发科X25加持!魅族PRO 6s售价1299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