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高管自曝4K旗舰 有望在下半年亮相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4 11:09

 索尼Xperia XZ Premium是索尼在MWC2017上推出的旗舰,它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一块5.5英寸4K HDR IPS屏幕。

时隔一年,索尼在MWC2018上推出了新一代旗舰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两款新机均配备了FHD+全面屏,并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虽然都是旗舰水平,但是索粉心心念的4K屏幕并未到来。

对此,索尼总部UX商品策划部门部长田鸠知一在接受ePrice采访时透露,配备4K屏幕的新机已经在研发之中,预计会在下一代旗舰上发布,不过详细时间还没有确定。

另外,田鸠知一还透露,索尼正在研发双摄机型,预计会在下一代产品上亮相。

按照以往惯例,索尼每年会在MWC和IFA展会上推出新旗舰,因此配备4K屏幕和双摄像头的旗舰最快可能在下半年IFA展会上推出。

索尼高管自曝4K旗舰 有望在下半年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