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远离尘嚣 你或许需要这样一部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4 10:42

 现在不少人追求Work Life Balance的生活,希望在私人时间放低一切公务,甚至暂时远离互联网和社交网络,如果你也想返璞归真一下,不妨来看看这部正在Indiegogo接受众筹的Light Phone 2。

想远离尘嚣 你或许需要这样一部手机

早在2015年,Light Phone一代就曾在众筹平台接受众筹,其配备了点阵LED和简单的键盘触摸模块,此外还有一个扬声器、麦克风、以及音量控制按键,待机时间长达20天左右,功能相当单一。

想远离尘嚣 你或许需要这样一部手机

Light Phone 2延续了一代单纯、极简的风格,但是增加了一些基础功能,让手机变得更加实用,例如支持SMS短信收发、自动回复、闹钟和音乐播放。

此外,开发者还考虑加入GPS导航、计算器、词典和天气,最终加入与否主要取决于Light Phone 2众筹项目支持者的态度,但肯定不会加入社交网络和电邮功能。

想远离尘嚣 你或许需要这样一部手机

Light Phone 2采用以Android为基础的LightOS系统,并配备一块e-ink屏幕,搭载Snapdragon 210处理器、1GB RAM、8GB储存,支援4G LTE、Wi-Fi和GPS,其500mAh电池可以待机约5天。

Light Phone 2预计明年4月份上市,早鸟价为250美元(约1585元人民币)。

想远离尘嚣 你或许需要这样一部手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