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滴滴地位稳固 美团将面临艰巨的烧钱挑战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4 11:00

 3月3日,据外媒SCMP报道,美团本月底将在中国大陆多个城市推出网约车服务,或将引发网约车行业新一轮的价格战。易观国际的分析师赵香认为,美团将面临艰巨的烧钱挑战。

赵香表示,“作为一个后来者,美团需要消耗大量资金才能在网约车行业有所作为,尤其是面对滴滴这样一个稳固而强大的对手。”

报道称,有美团员工透露,美团去年12月在南京测试网约车服务后,目前准备在至少五个城市上线网约车服务,包括北京、上海、厦门。

去年10月,美团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41亿美元,据研究机构CB Insights的数据显示,目前的估值为300亿美元。但相比估值接近600亿、手握120亿美元现金的滴滴,美团的实力和经验还显得远远逊色。

滴滴CEO程维曾在一月份和《财经》的专访中表示,滴滴不惧竞争。“滴滴可能是有史以来世界上竞争最惨烈的公司,从快的到优步,竞争上我们PK掉了无数对手,”程维说。“我们一路碰到了太多对手,美团肯定不是最弱的,但也未必是最强的。”

据腾讯科技报道,滴滴目前正在招募外卖骑手,或将首先在无锡上线外卖业务,以UberEats优步外卖业务的成功经验,或对美团的主业带来正面压力。

外媒:滴滴地位稳固 美团将面临艰巨的烧钱挑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