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大幅减产!iPhone X销售疲软 美国运营商半价出售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4 11:10

 尽管苹果信心满满,但外界一直认为iPhone X的需求疲软。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日前,摩根大通分析师Narci Chang在最新的投资报告中大幅下调了iPhone X今年上半年的出货预期,其中第一季度iPhone X出货量下调25%,第二季度下调44%。

Narci Chang在投资报告中预计,今年1月-3月,iPhone X出货量为1500万部,该预测较其最初的预测数字下降500台,降幅为25%。同时,该分析师将4-6月的iPhone X出货预期由原先的1800万部调整为1000万部,降幅为44%。

苹果在公布第一财季业绩时,曾暗示iPhone X销量强劲。苹果在财报中指出,消费者购买iPhone手机的平均为797美元,大大高于苹果公司预计的755.78美元。也就是说,起售价更高的iPhone X,比预期卖出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之后,美国运营商Sprint向用户提供零首付、每月20美元的18个月分期iPhone X 64 GB合约机租赁项目,这意味着向用户提供了50%的折扣。

或大幅减产!iPhone X销售疲软 美国运营商半价出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