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要对进口铝制品征收高额关税 iPhone价格将上涨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4 10:43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了一个新的计划,那就是将对进口钢材和铝材征收高额关税,这看起来跟用户没有太大的关系,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据9to5Mac报道称,特朗普的这项新计划,将直接导致苹果的产品售价上涨,给用户带来直接的经济负担。

此外,彭博社还引述了知名分析师Gene Munster的说法,即如果美国政府对进口制成品和原材料同样征收高额关税,苹果产品价格将会上涨。

外界普遍认为,在原材料要被高额征收关税的大背景下,包括iPhone手机、Mac计算机在内的苹果产品价格将因此上涨,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此事?

美国要对进口铝制品征收高额关税 iPhone价格将上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