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对小米员工使用iPhone的看法,和对小米何时上市的态度一样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3-15 17:24

社交网络上流行高管亲自为产品代言,小米科技CEO雷军是其中之一,他的每条微博基本都是自带小米手机的尾巴。

不过,除非公司硬性规定,员工一般不会有这番觉悟每时每刻为自家产品“代言”。近日,主持人就在小米公司内部发现小米员工多数使用苹果iPhone手机,而非小米手机。

对此,雷军回应主持人表示,不得不承认苹果手机仍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

如果有一天小米手机也做到了这样的高度,雷军表态自己也不会强迫员工使用小米手机。

另外,雷军认为员工使用iPhone不是小米一家的情况,华为、OPPO等厂商的员工也会使用iPhone手机,这是国内厂商的通病,解决的方法只能等国产手机真正强大起来。

针对小米上市的传闻,雷军表示上市不是目标,只是一个阶段。小米会一直坚持创新与品质。小米何时上市,是一个顺势而为的事情,不是强求的。

早前,有媒体报道,预计小米会在2018年下半年进行首次上市作业,筹资可能达到100亿美元,这一金额将使其成为2018 年全球最大规模上市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