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屏小米6X工信部入网:少见金属机身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7 09:40

 

对于小米新机,大家的焦点都放在了小米MIX 2S、小米7之上,不过在暗地里,小米还在准备一款小米6X,如今它已经在工信部入网了。

该机有两个编号M1804D2SE、M1804D2SC,有人分析代表2018年4月发布的意思。

这款小米6X采用了类似红米Note 5的设计语言,不过是如今已经很罕见的金属机身,背部上下边缘各有一个隐藏式天线条,配备后置双摄(左上角垂直排列)、后置指纹识别。

如此造型,和早先泄露的手机壳造型符合得很好。

据说该机也会是18:9全面屏设计,但证件照是背部红色、前部黑色,被工信部拍得一片漆黑,根本看不清正面细节,只能隐约看到顶部的摄像头和听筒。

根据此前传闻,小米6X将搭载6寸2160×1080分辨率屏幕、骁龙636处理器(红米Note 5同款)、2100+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定位中端市场,价格可能在1499元左右起步。

也有人说它会搭载小米第二代自研处理器澎湃S2,但可能性很小。

还有外媒说,该机在国外会叫做小米A2。

全面屏小米6X工信部入网:少见金属机身


此前曝光的小米6X谍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