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翻脸!批AMD显卡性能弱、Gaming品牌将只认NV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7 09:35

 

在显卡圈,关于GeForce Partner Program(GeForce伙伴项目)的争议最近连绵不断。

按照HOP主编Kyle采访调查所得的结论(当年奔腾3浮点除BUG的发现者,超级资深),GPP有可能伤害到AMD和Intel,因为NVIDIA要求加入这个项目的制造商,推出游戏品牌必须和GeForce独家对应。

作为甜头,NV会提供首发支持、销售返点、PR资源倾斜等。

当时,Kyle采访了7家AIC,都对GPP讳莫如深,表示“说多了会丢饭碗。”然而,现在态度最为鲜明、站队最积极的就是MSI(微星)了。

微星翻脸!批AMD显卡性能弱、Gaming品牌将只认NV

之前有报道称,美国新蛋、微星全球官网已经没有了Gaming平台的AMD RX 580显卡,美国官网还有(微星在国内不卖A卡),这似乎已经是一个信号,而微星印度员工在Facebook上的一番评论则更引起了轩然大波。

网友pjgowtham指责华硕、微星、技嘉加入GPP是变相支持市场垄断,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对此,维护MSI Gaming账号的印度员工称,他们不是选边站,而是NVIDIA的产品在体验上领先,人们是不会选第二梯队的。他还举例,这就跟大家用Google/Facebook是一个意思。

pjgowtham接着询问,那你这番话是不是说微星今后就不会出A卡的游戏本、桌面产品了?只用N卡?

微星方面居然继续“补刀”,如果从性能的角度考虑,微星肯定是会这么做了。

虽然一个账号的回应不能过多代表什么(见过太多“临时工”顶包……),但侧面证明,NVIDIA GPP的确已经开始发酵。

微星翻脸!批AMD显卡性能弱、Gaming品牌将只认NV

2018年,AMD的GPU产品线依然是乏善可陈,和CPU上Zen的辉煌不可同日而语,还是那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起码性能和体验这方面,微星的看扁并非是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