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打车:已拿下上海1/3市场份额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7 09:49

 

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在北京开幕,主题是“新时代的中国”。

年会上,美团点评CEO王兴透露,“美团出行是新玩家,去年开了南京,几天前开了上海,很迅速地拿到1/3的市场份额。”

为了抢占打车市场,美团打车提供了一系列奖励机制。比如前2万名注册司机,前三个月免抽成;2万名之后的注册司机将收取8%的抽成,相比之下,滴滴目前对司机的抽成在20%以上。

同时,司机每天6-24点期间如果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每日在线时长10小时;2、每日接够10单,即可拿到600元的保底收入,如果司机每日流水超过600元,还将额外获得200元奖励。

美团打车:已拿下上海1/3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