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最终领导人成功回归:李在镕开始首次活动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7 09:45

 

前段时间,三星低调的庆祝了自己成立了八十周年,不过对于整个公司而言,最大的喜事还是,李在镕获得韩国法庭释放。

重新返回决策岗位的李在镕,非常的低调,而他也正式成为了三星集团的最终决策人。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李在镕回归三星成为最终Boss后,开启了自己的一次商务活动,主要是在欧洲地区寻找新的业务增长机会,另外和全球业务伙伴进行会谈。

据行业观察人士称,李在镕前往海外地区出差,主要目的可能是推动之前因为他受审而耽误的收购兼并交易,同时开拓新的营收来源。

三星最终领导人成功回归:李在镕开始首次活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