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朋友圈屏蔽今日头条:禁止诱导分享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5 10:28

 朋友圈是众多网友分享信息的主要渠道,不过如今微信对于朋友圈分享的管控越来越严格,官方认为违规的都会被直接屏蔽。

近日就有不少网友发现,将今日头条APP上的链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后,只能自己看到,好友朋友圈、个人主页里都看不到,疑似微信朋友圈屏蔽今日头条。

微信对此向媒体回应称,微信明确禁止诱导分享等行为。这些链接所使用的域名近期违反了《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及《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规定,严重影响朋友圈、群聊等功能的用户体验,因此2018年2月11日起,微信对相关违规线上活动在朋友圈的传播进行了限制。

微信表示,如果违规链接完成合规整改,可发起申请恢复访问,经官方审核通过后即可恢复。如果链接分享到朋友圈仅自己可见,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发起申诉。

春节前,微信对于朋友圈分享连续做出严厉规定,其中2月10日针对域名转图片发朋友圈提出,朋友圈对于链接的传播有防刷屏机制,近期发现有一些公司存在绕过机制,在微信上进行恶意违规及对抗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批量域名或者将域名转变成图片等形式进行刷量。

2月12日,微信又发布“关于打击违规春节线上活动的公告”,称明确禁止诱导等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腾讯体育、拼多多、今日头条、京东、饿了么等网络平台通过发红包、会员、优惠券等方式,诱导用户转发分享,严重影响朋友圈、群聊等功能的用户体验。

微信朋友圈屏蔽今日头条:禁止诱导分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