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池:6.1寸廉价版新iPhone会卖得很火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5 10:17

 iPhone X上市快半年的时间,可这款产品的销售前景却越来越不被看好。

JP Morgan(小摩)分析师日前下调iPhone X的产量预期,Q1从2000万台缩减为1500万台,Q2从1800万台缩减为1000万台。

对于苹果来说,这定然不适合积极信号。当然,郭明池指出,今年的iPhone整体会被廉价版新iPhone拯救。

在3月4日交给投资人的分析报告中,他表达了对6.1寸LCD屏版iPhone出货的信心满满,并释放出对Unimicron、Wistron、Pegatron等几家台湾供应商/代工厂业绩的看好。

根据目前的爆料,6.1寸iPhone同样使用了刘海屏设计,不过内存只有3GB、后置单摄、金属机身+铝制框架,甚至可能不支持无线充电。

到底有多廉价?早先的说法是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4400元)。

与此同时,郭明池还谈到了AirPods二代,支持语音操作、升级内部芯片、外壳加入防水功能,预言会继续大火。

至于HomePod,郭明池则对未来的需求表示会比较一般。

郭明池:6.1寸廉价版新iPhone会卖得很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