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地点确认:4月22日乌镇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8 09:56

 

4月7日早上,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拓公布,将会在4月22日举行魅族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被称为“回归初心力作”的魅族15手机等一系列新品,但并没有公布发布会地点。

魅族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地点确认:4月22日乌镇见

刚刚,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新品海报,则是表明了发布会的具体时间。

从海报中得知,本次发布会的地点将会设定在乌镇国际互联网中心,发布会的时间定在4月22日晚上19:30分。

根据此前消息,魅族15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穹顶式天线设计,正面是圆形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背部配备双摄像头、环形闪光灯。

届时应该不止是魅族15一款机型,最近曝光的魅族15Plus、魅族15 Lite可能也会在其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