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战略投资梨视频 内容全线向百家号同步开放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4-20 17:10

 

百度战略投资梨视频 内容全线向百家号同步开放

(图片来源:360图片)

4月16日上午,资讯短视频内容生产商梨视频宣布,完成腾讯领投、百度等跟投的6.1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据悉此轮融资后,梨视频将建设全球领先、高效、严谨的资讯短视频内容生产网络,并进一步完善资讯短视频的商业模型。

梨视频于2016年11月上线,该产品定位为资讯类短视频,时长多在30秒到3分钟之间,偶有10分钟内的纪录片。目前日产1500条资讯短视频,每日全网播放量超10亿次。

最初梨视频专注于时政及突发新闻,不过由于未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和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资质两块牌子,二月份该业务被迫中止。后续梨视频转型为专注年轻人生活、思想、感情等方面。为获得更多内容源,去年8月底,梨视频还宣布与短视频公司Zoomin.TV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史上最大规模全球拍客联盟。

今日(4月19日),百度和梨视频举办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百度公司副总裁沈抖,梨视频CEO邱兵、百度百家号总经理阮瑜、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等嘉宾出席活动。根据双方协定,梨视频将发挥自身在内容生产方面的专业优势,将内容全线向百家号开放同步,为百度信息流提供社会、科技、娱乐、生活、商业等领域的优质原创资讯短视频内容。同时,梨视频平台账号与百度百家号打通,通过相应帐号发布对应内容,优化内容分发合作体验。未来双方还将基于战略合作共同孵化内容,进行商业化探索,携手构建开放、共赢的内容生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